gray_090425用兩個視角講述故事總覺得有些新奇!

発売日:2009/04/24
主要出演聲優:
多和田知美:武内 健、新山慶吾:三木眞一郎
石野和樹:石川英郎、他


四月底終於到來了!於是新一輪聽碟忙碌期又來了啦!
然後這個月第一張聽完的就是這盤。因為對砂原糖子老師也蠻有好感的。(笑)

武內出演的多和田雖然是個gay,但多年來周圍從來沒有和自己同樣是gay的人,因而一直沒有過戀愛經歷。他的好友石野打算給他介紹一個gay認識,卻因為陰差陽錯的原因,到約定場地的是新山。實際上新山並不是gay,而且還是個花花公子,被誤解為是約定人選後也將錯就錯地與多和田開始了交往。最初只是覺得半分有趣,最後卻也深深被多和田所吸引。
但在兩人順利交往的時候,多和田也知道了新山從開始就對自己說了謊話的事實……


Prime Time出的第一盤CD Drama。之前多少有些忐忑地在期待這盤,實際上的整體效果還是蠻不錯。大概比較值得吐槽的就是鋼琴的BGM有時候真的很微妙!(笑)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盤中的視角是從兩方同時入手的。一般來說一部作品中經常采取單方的視角(受方視角居多),而這部中則時而是多和田視角時而是新山視角,而且戲份也差不多對半,也因此能聽到武內和三木兩方的大段獨白,感覺還蠻特別的。
說來BL作品中最常見的定番,恐怕就是對於愛情的不安和誤解。這部標題就是恋のはなし,內容上關於戀愛中不安心情的描寫也很多。一直覺得砂原糖子老師擅長描寫這種淡淡又細膩的戀愛心情,這部中表現的也很透徹,聽來還蠻開心的。

而至於聲優方面。三木和武內的合作這次是第一次聽,兩個人相性也蠻好的感覺。
由於多和田偏向內向,所以武內這張中的聲音也偏向沉靜,連賭氣都是悶騷型的(笑)。
而三木的角色畢竟是年下攻(雖然只有一年差別),而且還是比較開放的性格,所以賭氣起來情緒波動也很大,有點可愛的感覺。
個人覺得最大的聽點是disc2的tr4,在多和田覺得現在說愛還有點為時過早時,新山滿腔賭氣之感地一字一頓地說出:「愛してる、に、なる、予定」。
賭氣的三木好可愛!之後裝睡也好可愛!聽到這裡不覺笑出來了啦!

基本上還是蠻值得一聽的碟。
說起來我對原作的插繪(負責插繪的是高久尚子老師)的印象是很H呢,當時還覺得插繪和表紙、標題的反差有夠大來的。結果實際聽來覺得這盤並沒有很H,大概是我事先把心理線放的比較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