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操已死。

這本《別碰觸我的秘密》從封面就可以看出絕對不是本具有文藝清新範兒的作品,除此之外更大幅度的摻入了各種奇妙元素,雖然以劇情來說很不可思議,不過以場面來說很賞心悅目(?!)就是了~( ´∀`)⌒☆此次單行本共收錄三組故事,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因為一時衝動而在聯誼會上露出粉紅色乳頭而被大家瘋狂嘲弄的白鳥,在向好友黑岩訴說煩惱時獲得了極為不正經的答案。就在白鳥一邊為了黑岩的漫不經心憤怒、又一邊不由自主的在意起極受女性歡迎的黑岩的乳頭狀態時,黑岩卻出手揉捏了白鳥的乳頭,並看似正經提出了非常驚人的提議──用曬衣夾來促進「乳暈大人」的降臨。

上面那段簡介實在害羞到令筆者一面打一面思考這種密集度到底會不會被和諧XDDDD明明是校園故事卻從一開始就非常不單純!裸露胸肌與腹肌的サービス讓人食指大動(◞≼●≽◟◞౪◟◞≼●≽◟) いさき李果老師若單從作品畫面上來說倒是挺漂亮,雖然線條的穩定度有失手的時候,不過整體光影還有協調性不錯,畫格安排亦很流暢,能夠適當凸顯視角與重心。

至於奇妙元素的部分,第一篇作品最後默默以近似3P的方式結束;第二篇的主角之一為失憶程度已差不多成為外星人水平的獨居少年;第三篇則是告白者與被告白者三年間維持往來但不知為何什麼事都沒發生,卻在一夜之間突飛猛進。總之,如果從劇情上來說的話本作即使以恭維的角度也稱不上嚴謹,但若以紓壓的角度來說倒算是值得一看的作品,全書約有三分之一左右的篇幅為Q版四格,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