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老師再嘗試新題材!

ユキムラ老師的BL作品一向不錯,內容太多輕鬆溫馨。之前的長州五人眾以歷史背景為題材,短短兩集,為讀者帶來新鮮感。而近期出版的《異形戰線》(譯者很愛玩線上遊戲吧?)則是老師的大膽嘗試,跳脫了以往BL風格,向戰鬥形少年漫畫邁進。

左月在街上遇到追殺可怕異形的少女和紳士,卻無瑕分心顧及-他必須為被疾病纏身的爸爸和贖回妹妹工作,但這次奇遇卻不是巧合。左月雖及時阻止友人殺害父親,卻被突然出現的異形襲擊。神秘少女和紳士再次出現,卻阻止不了妖怪吞食父親,無力的左月決定要為保護家人而戰!

人脈為線,交織成繭,人與人之間若出現裂縫就會給異形乘虛而入。



設定特別,也很有深意--人脈出現問題豈止異形出現,更可怕的事情也會發生呢!(苦笑)

左月的人際關係早已破碎,早逝的母親、負債重病的父親,還有被賣去花街抵債的妹妹,而劇情卻要更進一步把左月迫得更孤獨無助呢。

第一集只交待左月的背景、異形出現的原因和戰鬥的設定,但謎團仍然十分多。尤其還牽涉到皇室,讓人好奇以後的故事會如何發展,是值得追看的作品。和長州五人眾一樣以帝都時代為背景,看來老師對這時代情有獨鍾呢!

不過,雖然設定特別,但異形的樣子有點普通(嗯…跟別的漫畫差不多的異形?XD),打鬥場面未夠激烈、震憾,若日後發展會有更多戰鬥,那動作場面還需加強!

其實很多BL作者說故事的功力一流,若能多發展其他題材,既讓更多人接受,也給自己更多發揮空間!老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