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貓咪老師吃下肚子,好可愛又好獵奇,我喜歡!

由三月十七日開始至五月十三日,池袋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將舉行ANIPLEX春の乙女祭り,而這個祭典將採用「夏目友人帳」、「蛍火の杜へ」、「君と僕。2」及「妖狐×僕SS」這四個作品作為主題,再由這些作品衍生出一系列的祭典食品販售。
商場內的食店各自加入了支持行列,例如有Italian Tomato、橫浜夢本舖等。
全系列食物共十五種,而購買這些食品的食客將會得到一張該作品的小卡作為禮物(也是全十五種)。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小品小食都不算貴,最貴的為900日元,於Italian Tomato販賣的「君と僕。2」抹茶奶油意大利麵。

另外,池袋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內還會有一些小遊戲的攤位,300日元玩一次,而獎品則是一些小禮物,例如手機吊飾或文件夾等,獎品尚算豐富。加上還有專為祭典特設的貼紙機,令這個祭典看起來都相當豐富。要是近期要去日本的朋友,不妨到池袋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