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鬼、大貓與他們可憐的朋友。

啊~~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中文授權版第二集終於正式發行啦!關於第一集,各位朋友可以前往《Stand by Me~與我為伴~#1》一文進行回顧,本次的故事整體風格與上次那種溫馨的基調略有不同,至於詳情為何,且看下方簡述。

自然而然與HARU展開「同住」關係的秀史,決定搬到較為寬敞、各自擁有獨立生活空間的2LDK居住,但也因為這項舉動,而引出了HARU對秀史「喜歡女性的類型」的注意,以及秀史與青梅竹馬間曾經的故事。在相處過程中,兩人互動更加親密,周圍的人也逐漸發現他們的不同;但隨著HARU與秀史關係確定,秀史性格中一片無法治癒的陰影亦浮上檯面,這究竟會對兩人的關係造成何種化學變化?

本次續集劇情發展基本上呈現與前作對稱的展開方式,若要以作文原則來說也就是標準的「起、承、轉、合」,首先立定人物性格,而後就事件接續發展將氣氛推到頂點,再加上重大變故或轉折,最後將主角們的關係做階段性的推進,算是可以預期的處理模式。

承前所述,此次的基調或許由於負責安定人心的秀史一角不再穩定,而使劇情產生較強的焦躁感,不過關於這點各位朋友倒是不必擔心會有過虐的橋段,大矢和美老師無論如何也算是溫和派的XDD只不過兩人的關係從筆者原本以為的馴養變成更加依賴而柔弱的形式就是了(咦!)

總而言之,關於兩位主要角色的鋪陳到這邊算是告一個段落,不知老師接下來會如何開展,請讓我們一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