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年長紳士萌正當道!

本作在近期新作中還算是能夠讓人留下印象的一部,其賣點主要分布為:纖細美型的傲嬌上司、奇妙的社內風氣,與帥氣橫掃全場的熟年社長,而雖然兩位主角的故事也很可愛,但真正成功支撐這部漫畫的,還是要屬紳士社長那征服眾生的溫柔與霸氣(咦)。

在春天順利就職的高梨想提早前來處理文件,一進入公司卻看到直屬上司德永躺在地上呈現加班後的遊魂狀態,而借用了德永電腦的高梨,意外發現了頭頂上司是個GAY這個「公開的秘密」,同時上司的愛慕對象,是年近六十已有妻子的社長古谷先生。對於周遭同事的接受程度大為震驚的高梨,卻在與德永一同加班的夜晚,看見了上司認真又脆弱的一面。

單從畫面本身來說,ナナメグリ老師的畫風纖弱柔和,在表達上大致清晰準確,分鏡與劇情設計也沒有問題,是很平實而讓人容易接受的作品。雖然肢體部分有點僵硬,但並不至於構成妨礙,整體來說讓人覺得很清爽

至於全書比較讓人驚喜的地方,要屬講述古谷先生過去在學生時代的一段遺憾的〈我的部下和他之話〉,果然人生就是要多虐多健康啊TWT;另外最後的週末番外也十分甜蜜,那種可謂「終於心意相通」的感覺果然還是讓人覺得很幸福~~而各話之間不時出現的小四格除補充劇情之外也充滿了有趣的亮點;最後,請讓我們為這間在古谷先生領導之下風氣異常開放的奇妙公司與奇妙人們,一同乾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