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知道的另一個樂園。

本作是TAKUYO與小學館「cheese!」的合作企劃,原作是堂本奈央的少女漫「楽園男子~ビーストハーレム~」。本來要開發為PS2遊戲,但種種原因延期後,終於轉到掌機上開發。

故事開始時女主神咲明日那轉入了前男子學校,班級中只有自己一個女生,這種設定不免想起了星座彼氏系列。由於我并沒有看過原作,似乎女主的名字與漫畫并不一致?這是考慮到遊戲體驗的改動吧。男性角色一共有7位登場,名字以及聲優分別是:松嶋總士(綠川光),成宮光榮(杉山紀彰),榊真明(前野智昭),小鳥游麗(保志總一朗),笹塚真介(間島淳司),名張秋彥(水島大宙),日守幸兔(下野紘)。

雜誌訪談提到,遊戲會從原作結束的地方展開,所以當成完全新作也沒問題的。我從初中以來就沒有看過少女漫畫了,對少女漫的畫風不太感冒,不過重新繪製的角色立繪順眼很多。七位攻略角色在掌機遊戲中擔得上內容豐富,配音應該也能令原作粉絲滿意。

官方網站:樂園男子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