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成為三個帥哥(兄弟)的新娘?!

サガミワカ也是我很喜歡的作者,因為此作者筆下的受方都超級可愛(對可愛生物無力招架orz)。這本漫畫是以「新娘」為主題,新娘(花嫁)雖然有點老梗,但如果不小心遇到三個大帥哥同時求婚呢?而且在三兄弟的威脅利誘之下,可愛的新娘不得不先進家門實習一番,如此夢幻的劇情怎麼能不看呀XD

因為母親過世而自己在社會中打拼的春流,由於春流在前殿財團附近的便當店打工,也間接認識三兄弟的二哥陽介。兩人曾因為春流送便當到前殿家的公司而有一面之緣,也讓春流對陽介有了印象,也因此漸漸熟捻起來。某天陽介竟然為了答謝春流,而邀請春流到某個地址拜訪。結果同一天春流竟然遇到其他兩位帥哥邀請他到同個地址拜訪?春流應邀前往,才知道原來三人是前殿財團的兄弟,三人甚至當場向春流求婚!?雖然春流在威脅利誘之下成為前殿家半個新娘,但事實上他對於二哥陽介卻有著不同的情感......

簡練的分鏡以及細膩的故事情節,讓「新娘」主題不落俗套!

サガミワカ的漫畫主題很少重複,但故事內容都很溫馨逗趣。這次主題是「新娘」以及後宮,三兄弟與一位新娘的安排也引人注目。只是果然依此作者的風格,後宮只是點綴,從作者其他本漫畫可以看出大多著重在主角兩人的心靈交流,很少會有多餘的第三者出來拖劇情。

因此本漫畫看似以後宮的方式展開劇情,以及新娘屬性雖然跟主角便當店工作、擅長照顧人的屬性有關,但其實最終著重在主角過去的心靈創傷,以及人與人之間真摯的愛戀情感過漫畫中所描繪為了愛情而猶豫、或者害怕過去等劇情,其實也頗能串起整本漫畫的主軸,不至於被這兩個鮮明的主題埋沒。

本來以為加畫新頁會有小夫婦甜蜜蜜的劇情,但作者加繪的是前殿家三兄弟之間的關係,來彌補在本篇中較少提到的三兄弟情誼。只是在最後小短篇提到三人的關係,其實多少有點突兀跟掩蓋主角光芒跟抓不著重點。不過本篇中主角已經夠閃了,所以或許後面就不需要在謀害大家的眼睛了吧XD推薦給喜歡家政夫與後宮題材的讀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