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男朋友是如何煉成的!

「理想男朋友企劃」是Animate和Marine ENT共同聯手,在Animate的池袋本店進行調查,根據調查結果確定聲優以及角色設定。和理想的男朋友在一起,你的每天是否因此有了新的色彩呢。

發售日期:2012年6月27日
CAST:神谷浩史

第一彈cool系請來了大人氣聲優神谷浩史來役乙女們心中的理想男朋友,本次理想彼氏的職業是醫生,主角因為去醫院看望受傷的侄兒而遇見了主治醫生。醫生誤以為主角才是病人,并指出她睡眠不足的毛病。主角每天晚上之所以熬夜是爲了縫製小布偶,雖然她的布偶四不像但也藏著一份關愛之心。頑皮的侄兒要求她去買飲料,她無意中聽到了醫生和同事們的談話,醫生想要救死扶傷,但並非每次都遂願,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他們有時候也是束手無策……在深入的交往下,醫生和她彼此都有了好感,遲鈍的她還不能很好地明白這份情感的真正意義便被醫生告白了……

醫生cool系設定讓神谷來演繹確實十分恰當,初次見面時,診斷的話語一針見血,毫不留情地指出了主角健康管理上的疏忽。而在這之後的幾次見面,神谷的聲音一次比一次溫柔,越發溫柔的聲音讓人感受到了醫生對她感情的轉變,一開始可能出於關心,漸漸地就發現視線無法從她身上挪開,特別是她發燒的那幾天,無法見面的坐立不安很容易便能從神谷的聲音中發現,而聽到主角說對他的感情是如同哥哥一般時,聲音里頓時出現了一絲劇烈的動搖,總之,神谷的演繹將醫生的心理狀態活靈活現地表現了出來,認真的、苦惱的、溫柔的以及深情的……果然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被稱為真正的好男人吧!

雖說聲優的演繹不錯,但劇本多少還是存在著一點bug,主題定位為“理想男朋友”,但故事的百分之八十都是在說兩個人如何相戀,作為“理想男朋友”登場的兩個日常篇比較之下是否略顯不足了呢?另外兩個人的相戀過程似乎也有趕進度之嫌,聽者可能很難找到醫生對她心意轉變的重要契機,最後的一段告白可能過於突兀。我覺得不如將故事放到兩個人已經成為戀人之後的時間段,相戀之後的小段子也能更好地體現出理想男朋友的真正理想之處吧。

除了神谷的cool系,還有小野的熱血系和岡本的撒嬌系,大家可以找來一聽,本文便不做相關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