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兩根的夜晚——這什麽鬼啦=皿=~!

一根,兩根...究竟是什麽變成兩根大家不要假裝不懂哦XDD。總之這是個神奇的故事,主人公成瀨多紀是獨自生活的普通大學生,某天忍無可忍向講師西園寺抗議課題太多,於是西園寺提出要成瀨做某種新藥實驗的交換條件。本以為只要喝下去安靜呆兩天就好的簡單實驗,可是,成瀨的「嗶——」竟然變成了兩根!而西園寺說,恢復正常的方法是接受他人的○液進入體內?!

主角是天然呆型,按照BL遊戲的一般規律註定是受,不過網站上注明也有攻路線,確實變成兩根還做總受有點浪費了。攻略角色公開了四位,分別是主角的導師西園寺巽,幼馴染千秋悠馬,西園寺家的同居(哎?)少年時任光也,主角打工處的後輩相樂遼平。除了相樂是固定的攻屬性,其他幾位都是可攻可受。

其實圍繞著兩根的情況,我和站長Ikaru展開了討論:究竟是上下還是左右?雖然上下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仔細看網站內的Q版人物圖,根據西園寺那一片葉子變兩片葉子的圖示,也有可能是左右?不過左右的話,不管哪邊多出一根,都違反人體對稱原則...真的很難辦呢XDDD,大家以為呢?另外我也很好奇做攻的時候會不會出現「兩本插入」,總之好想馬上看到CG,但是遊戲的發售日期尚未確定讓人好傷感><。


平臺:PC
官方網站:2本になった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