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花瓣終於開了一點點……」モジ(◡‿◡*)

第二集離第一集出版日約9個月之久,但第二集覺得頗快就出版了,應是日高ショーコ努力地在填坑的感覺吧。劇情進度也大幅展開,卻沒有漏東漏西、交代不清的缺失,故第二集水平沒讓人失望,但我要提筆寫這篇評時,因為很愛這集,所以愛到一個極點之後,文思過熱就卡關了(掩面),由此可知就能知道這集真的超萌的!(〃∀〃)エヘッ★

蓉一同學藤本浩輝決定住到蓉一家(蓉一家為合宿性質),而菖太不太歡迎他,而藤本刻意接近蓉一的行動也讓櫻井有了危機感,陷入對蓉一感情的膠著及疑惑,這時管理員吉富邀請櫻井周末住在蓉一家裡,也藉吉富了解蓉一拒於外人的外表裡單純的內心。聽到櫻井來租宿的消息讓蓉一非常吃驚,藤本的接近也讓蓉一開始有對櫻井感情的自覺,在一次的單獨見面,二人就……

這集出現新角色藤本浩輝,藤本的感覺容易產生煩燥感,有點像第三者來介入,看久之後這發覺藤本對蓉一是「好奇心」大於「戀愛感」,不過也虧了他才能讓櫻井和蓉一有對彼此的在意,尤其是有點鈍鈍的蓉一。(〃´∪`〃)>

鈍鈍(?)的蓉一這集萌性大發!不論是面無表情卻突然的行動(從草叢中跑出來滿頭葉子,只為了陪櫻井回家)或者被櫻井●●從單純狀態到臉紅,蓉一好萌呀!!!不過除了萌外,提到蓉一還是有背負亡父蓉介的影子,但不論如何,蓉一熱愛畫畫、喜愛所居住的環境是無庸至疑的。

劇情展開度比起其它作品是慢了點,但原本推測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應該還要很久,所以終於看到櫻井和蓉一有親密橋段時真的是想要放鞭炮慶祝呀!(*゚▽゚)/゚慢慢磨的劇情也是種醍醐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