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溫馨的書店哪兒找?

首先祝大家11月11日光棍節快樂!單身資歷跟年齡一樣的我在這種時候更覺傷感,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太大真的很需要溫馨治癒系故事安撫一心靈呢。這作品單看書名和封面就已經可以感受一股柔和的氣氛,封面這種作畫風格真的令人很舒服。故事主要圍繞著「蘋果堂書店」的店員和工作日常而開展,人物之間的互動又是既溫暖又可愛,真的是一個很窩心的作品!

新加入「蘋果堂書店」的石渡,深深迷上了負責繪本的綾邊前輩,但沒想到每星期日朗讀繪本、深受小朋友歡迎的綾邊前輩,竟然是個毫不掩飾、喜歡剛強男人的同性戀!雖然如此,石渡依然暗戀綾邊,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告白。後來,綾邊經常帶傷上班,原來是被男友施暴,書店的所有員工都很擔心,石渡更主動關心綾邊,但是卻被綾邊狠狠的拒絕……


溫馨到這個地步令人很想到這書店工作!

這個故事如果只有主角二人應該不會好看,這作品窩心度會那麼高,很大程度是因為書店內所有的店員的互動。整個故事有不少篇幅都是店員們嘻嘻哈哈的日常情景,每個店員負責不同的崗位,性格亦各有特色,但是卻不會互相搶戲,相反,一群員工就像一家人一樣,營造出一個和諧的氣氛,襯托出兩位主角的戀情。始終主角二人是在書店內萌生出戀愛,因此店內的氣氛真的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店員們亦非常支持兩位主角的戀情,真的很溫柔!

主角二人的戀情發展循序漸進,步調不算緩慢但也不會急進,非常自然。加上店內日常發生的趣事,故事整體給人輕鬆的感覺,令人感到很舒服!此外,逗趣的情節雖多,但是該浪漫的地方還是會令人心動,不會重頭到尾都只是搞笑,感情不會很激烈有種「細水長流」之感,這種故事真的很窩心很治癒!

總括而言,此作一整個的超溫馨,而且「蘋果堂」這店名也很可愛(不是重點)!作畫方面,雖然不算很成熟,但簡單輕柔的線條也很配合氣氛。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不妨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