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的小鎮。

關於日輪早夜老師,先前本站介紹過的《傾城祕話》屬於開朗歡樂而充滿戲劇性的故事,不過事實上,日輪早夜老師在極富生活氣息的日常向作品也有不錯的表現,例如老師的《今宵、君に酔う。》與《今宵、君を想う》即是筆者個人十分推薦的作品,既甜蜜又存在許多煩惱的日子反而更顯出幸福的珍貴。而今日為各位介紹的這部《夜巡警官》,除了老師一貫的溫柔步調之外,而且更棒的還是員警VS.醫生的雙制服組合~~

認真盡職的基層員警荒川,與繼承父親開設於鄉下的相馬醫院的忍醫師,兩人皆是深受附近居民信賴的優秀青年,而荒川也一直對忍非常尊敬與崇拜,兩人關係十分的融洽。然而某天晚上,荒川在陪學生時期的好友飲酒時,卻意外在街上撞見忍醫師和不知名的男人一同進入賓館的畫面。受到極大衝擊的荒川,在二度確認沒有認錯人之後忍不住上前叫住了他,沒想到竟被忍醫師給冷酷的拒絕。

筆者個人滿喜歡這次的封面呢,整體配置與用色都十分的和諧,也與作品名稱很是相稱。說到畫風,日輪早夜老師的人物形象好像有些變化呢~~一開始雖然也不算圓臉但總覺得似有若無的嬰兒肥?(大笑)而現在似乎變得削瘦了一些;不過無論如何,日輪早夜老師的獨特畫風仍舊十分容易辨認。

至於劇情部分,本作雖然整體來說劇情不能算是特別出色,但大致架構還算平穩,狗血得還算有限度XDD而最主要的萌點,還是在於兩位主角之間,迥異性格的互動與磨合。不過荒川巡查真的是個好孩子呢,耿直的忠犬天然呆屬性十分之萌\=w=/

順便一提,日輪早夜老師的筆名從漢字改為片假名「ヒマワリソウヤ」,不過這點其實對中文版讀者來說完全沒有影響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