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果然是腐點的溫床!!

九州男児老師可說是脫線BL漫的代表作家之一,這次要介紹的作品一樣歡樂無限!滿滿「無厘頭」的笑點之中,夾雜著愛恨交纏的感情瓜葛和禁忌的兄弟愛,還有軍隊中獨有的萌點,真的令人超興奮!由於故事情節有夠脫線,心情很容易隨著劇情大起大跌,例如氣氛很正經的時候,下一格卻出現超惡搞的「突入」情節,令人心情相當複雜!(笑)但即使心情很微妙,筆者還是很喜歡九州老師啊!而且軍隊和兄弟愛很萌,誠意推介給大家!

藤見寬是深受大家愛戴的帝國軍隊長,性格高尚而且愛護下屬,加上他那神聖不可侵犯的「禁慾」氣質,令軍中有不少人對他痴迷。寬的同父異母的弟弟藤見瑰(副隊長),一直對優秀的哥哥懷有恨意,經常惡言相向,不過,其實他對哥哥很容易心軟,甚至對哥哥抱有特別的感情!?在兄弟複雜的愛恨之間,還有少數民族遊擊隊隊長和對男人感興趣的政府指揮官出現,令複雜的感情關係更複雜!?

看似最純良哥哥原來超S,這設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大笑)

劇情幾乎一直不停超展開,充滿九州老師的幽默風格,令人歡樂無限!這次加入大量軍隊題材,例如軍人饑渴得要借助男人的身體洩慾之類,配合脫線的劇情,非常逗趣!雖然如此,嚴肅的情節(如對戰爭的反思)和人物的感情世界等等都有仔細描述,而且氣氛掌握得恰到好處,特別是瑰的內心描寫,那種既愛且恨的情感還真的糾結到不行!不過正經的時光永遠不會多,因為情節很快會很脫線的超展開!

除了以軍隊作題材,此作還加入了不少萌點,例如裸圍、束縛PLAY(?)等等,真的令人非常興奮!(笑)哥哥隱藏的S屬性也是亮點之一,純品的哥哥其實也有超S的一面!意想不到的情節總是帶來很多驚喜!

作畫方面是一貫的風格,樸樸實實,沒有太多花巧的人設和背景,不過這簡單的畫風正是九州老師獨特的風格。

總括來說,這是非常歡樂而且萌點滿載的作品,喜歡脫線系的朋友更加不可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