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人在開花結果前會先因酗酒過度肝硬化死吧……

哈啊哈啊...本人現處於嗑藥後的興奮狀態!我最愛的韓國團體現在跟我同處同一片土地上,而且我明天就要見到生人了,我心臟快要跳出來了!今天介紹的是本讓人大笑的搞笑漫畫,善良的大家不用同情他們,儘管嘲笑這兩個笨蛋吧!

戀腳癖東野和巨乳星人川西兩人從學生時期就開始的孽緣延續到出社會成為上班族,兩人雖然對女人的品味不同,但同樣好色,倒楣的是連分手週期都一樣!每次一同失戀後就借酒澆愁,怎知一次酒醉後兩人居然滾上床單了!難道是每次失戀後都要在對方身上慰藉寂寞?還是心裡始終是在乎對方?不管怎樣,這樣不算是交往吧?我們愛的可是女人呀!

坦白說,對女人而言這兩人都是爛透的男人。公害!(笑)

男人對女人的某個身體部位有偏好其實很正常也不難理解,只是這兩人根本是把女人拆件了吧?只愛美腳和東野和喜好巨乳的川西,對女人的評價從來只有腳夠不夠美和罩杯夠不夠大,對女人的個性呀內涵呀什麼的完全零關心!其中一個篇章兩人終於發現雖然外貌不是理想型,但個性開始吸引自己的女人,誰知道原來對方是女同志情侶,被狠狠玩弄的兩人最後又一起滾了一下床單。

兩人一同失戀再在借酒瘋之下滾床單是此本漫畫的公式加最大笑梗。(破梗了各位不好意思XD)

這兩個沒貞操又腦袋進水的笨蛋在作者的惡心腸下總是在同一時期失戀,然後兩人就會喝酒,喝到差不多了神智已經所淨無幾了就會滾床單,第二天醒來後是宿醉加後悔不已。XD令人髮指的是,這兩個人的身體已經離不開對方了居然還能理直氣壯的去把其他女人,實在太過份了!(女權主義啟動)

不知道國枝老師有沒有打算畫續集,雖然兩人是有點因對方而心猿意馬,但依我看這兩人也很難甜甜蜜蜜的修成正果吧?這兩人明明十分合拍,卻打死不肯承認自己是同志和喜歡對方,而且只要一天不停止把妹,這兩人還是會陷入鬼打牆的窘境中!(或者在這之前酒精中毒或肝硬化而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