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木加上藏王果然就一定會有女裝梗。

影木榮貴老師和藏王大志老師真的很久沒有合作畫商業BL漫畫了!最近她們合作的都是GL作,不然二人就各自獨立發展。難得再次合作畫BL,不少支持者應該期待已久吧?這次的作品依然是她們一貫的作風,盡是惡趣味和超展開情節!(笑)不知道是不是故事真的太亂來,總覺得這次的故事感覺比較像藏王老師的風格,看來影木老師真的深受藏王老師影響了。(無誤)

瀨名泉水是個御宅族,一個平凡的大學生,不過他的家庭卻一點也不平凡,父親是歌手,母親是模特兒,哥哥聖湖是超人氣樂團「CRUSHERZ」的主唱「SHOGO」。雖然十年前機緣巧合之下拍過一次電視廣告,家人亦很想泉水加入娛樂圈,不過泉水的夢想卻是成為漫畫家。有一天,在哥哥不停「利誘」之下,泉水再一次為電視廣告演出。於是,泉水便和十年前一同拍廣告的演員一條龍馬重逢了……

這麼簡單就把一個直男變成一個變態攻真的沒問題嗎!?

整個故事很歡樂,不過同時吐嘈點也非常多!此作一貫的「影木藏王」風格,因此早就有心理準備劇情真的是會超惡趣味,不出所料真的出現女裝梗,老師她們到底有多喜歡偽娘!?此外,故事戲劇性很高,例如龍馬發現自己一直暗戀的女生竟然是男生,雖然大受打擊,不過瞬間接受現實,而且突然發現自己對男生也可以發情,這完全是超展開,真的不知道從何開始吐嘈好!(其實一個正常的18歲男生,聲音應該也不會聽不出是男生吧?為什麼一直沒有發現泉水是男生呢?這一點也是很神奇。)還有那個嚴重戀弟情結的聖湖也是亮點之一,不停強調泉水有多可愛,但泉水卻是一個內向的御宅族,這勉強都可以算是反差萌吧(?)雖然故事真的有點胡鬧,不過整體故事都很歡樂就沒所謂吧。

話說泉水的背景根本就是說影木老師她自己本人好不好!?雖然生於充滿名人的家庭,但卻是一個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御宅族,第一時間就想到這是影木老師的寫照!此外泉水的哥哥聖湖藝名叫「SHOGO」,根本就是參考自影木老師她弟弟「DAIGO」不是嗎!?(難怪影木老師似乎比較偏心於描述聖湖?)如果是影木老師的粉絲,看到這樣的故事和人物設定相人信都會不禁會心微笑!

整體來說,雖然吐嘈點很多,不過氣氛一直很歡樂,總之不必太認真就可以了!(笑)而且,此作可謂盡顯「影木藏王」風格,如果是她們的支持者應該會看得很愉快!跟此作同時推出的小說《BACK STAGE!!》都是影木老師原著,由天野かづき老帥執筆,講述聖湖和經理人玲的故事,影木老師似乎把自己的弟弟和某某經理人幻想成BL真的沒問題嗎?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找來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