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杯的粉紅色飲品很配合作品風格!

日本卡拉OK店「カラオケの鉄人」常常會推出一些動漫相關的企劃,例如早前曾推出APH主題房間。這次的主題是「角川書店動畫祭」,顧名思義就是以角川書店出版的作品為主題,當中包括BL作品《純情羅曼史》及《世界一初戀》,除了提供作品的OP、ED歌曲給客人點唱之外,還推出主題飲品。

活動推出至2013年12月15日,將課題曲唱出90分以上成績,便可以參加於Twitter進行的抽獎,課題曲包括一系列角川書店人氣作品的動畫歌,如《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等等,BL作品《純情羅曼史》及《世界一初戀》各兩輯動畫,OP、ED曲合共8首也包括其中。

指定分店「新宿大ガード店」「大宮店」「池袋西口店」更會推出主題飲品! 《世界一初戀》是草莓糖漿、蜂蜜和牛奶混合的「初戀DRINK」,而《純情羅曼史》是莓果醬、草莓糖漿和泡沫混合的「純情DRINK」,每款飲品還會附贈作品杯墊呢!

「新宿大ガード店」還設置了壁紙報置的主題房間,不過沒有《純情羅曼史》及《世界一初戀》就是了。

如果大家12月15日前有機會到日本玩,又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話,不妨去大展一下歌喉啊!

カラオケの鉄人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