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X恐怖風原創新作!

悠閒的少年們玩著試膽遊戲,意外在古老的神社里發現了隱藏的門,走下通往地下的樓梯,他們見到的是...土地神和生贽都是被遺忘的詞,但是少女身上殘留的贽印,使他們再次回到這塊土地上。

作為近期令人眼前一亮的新發表作品,本作打起和風恐怖牌。追求著腎上腺素的人類無法擺脫怪談的誘惑,本作雖然是乙女作品,但恐怖的元素相當齊全,包括古老的神社,悠久的傳說,成為活祭品的少女,雙子的少年,封閉的村落,返祖現象...主角市川露葉是個外表纖弱的少女,等待著她的命運似乎不太樂觀。身邊不離不棄的少年包括雙子兄弟湊巳和良太,樂天派千家青春,眼鏡毒舌系的神田千明和冷靜擔當志摩孝臣。

因為加入恐怖要素,本作會有一定的探索部份,還有增加臨場感的部份3D錄音。本作驚豔的人設來自「週刊添い寝CD」的畫師榊空也。榊空也纖細而不失立體感的人物在提供睡前妄想之外,作為遊戲人設更是令人一見鍾情,恰到好處的色彩感相信一定能完美烘托怪談的氣氛。另外,恐怖作品非常重要的音樂元素方面,本作請到為「貝優妮塔」製作音樂的木克崇,素質也絕對令人滿意。

遊戲的發售日期尚未確定,不過以百物語為中心發想的故事,配上清淡的主題色,怎麼看都是消夏佳品,猜測會在暑期面世。

官方網站:しらつゆの怪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