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u01えすとえむ發行新作了,但這次並不是BL向喔!

新作《作品集 このたびは》於10月8日出版,主要是短篇合輯,〈ふつつかものですが〉為優柔寡斷的美青年和只注重外表的女生相親的故事、〈はれ〉描寫東京女子在戀人所在的鄉下所參與的秋祭、〈このたびは〉描述祖母葬禮,及等等有關「冠婚葬祭」故事的收錄。封面也從電腦繪圖轉成水彩,描繪出六篇作品的場景,えすとえむ也說看完作品再回過頭來看封面會更有感觸。

為了推廣新書,出版社祥伝社請了二位作者河内遙、武嶌波和えすとえむ一起座談並將內容刊載於雜誌《フィール・ヤング》11月號,最大的爆點是這三位是高中的同班同學!所以在這次的訪談可以認識在高中時期三位作者的趣事。

另一個爆點是在新書的書腰上,大名鼎鼎的者竹宮惠子特地來推薦此書,且えすとえむ也證實竹宮惠子是大學時的恩師!
(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