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喜歡的えすとえむ(愛思雁)老師又有新作了,連結了住在同一公寓的房客中各自的愛情故事,十分溫馨感人。雖然過去也有過不少公寓、房客為主題的故事,但老師依然發揮得很好,特別的故事依然帶給讀者很大滿足喔

無家可歸的留架,誤打誤撞來到幸福通盡頭的公寓,雖然房間滿了,但房東哈比居然免房租也要留下留架。!房客們的愛情故事崎嶇但甜蜜,而在戀愛和創作都遇上瓶頸的留架,在新環境中會遇上什麼故事和轉機呢?

意味著「快樂結局」的公寓,住在裡面的房客的也能有快樂的結局嗎?

故事先以留架和哈比的相遇開始。被男友拋棄,立刻被趕出門的留架,急著找新住處。不過有著「快樂結局」意義的公寓已經租滿,但房東哈比居然免房租也要挽留他。


以小說家為志向的留架,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抱著未嘗不可的心態留下,並開始記下房客的故事作題材。

例如……迪諾與薩爾瓦多是對親密的情侶,只是薩爾瓦多已經三年全裸,三年沒有出門,三年沒有與迪護做愛……究竟,薩爾瓦多為何要如此呢?諾亞跟雙胞胎兄弟,一直相處融洽,但兄弟總要諾亞選擇其中一人,最後誰可以上諾亞的「船」呢?

即使壓抑自己,但留架依然愛上朝夕相處的哈比,並終於知道哈比的過去,兩人最後會有快樂結局嗎?

雖然每篇故事篇幅不長,但老師卻發揮超水準的實力,節奏輕快,短短的故事中有深深的感動。即使有點意猶未盡,但留給讀者想像和思考的空間也多!讓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