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五感之間充盈你的味道。

推出第二本BL漫畫單行本的赤星ジェイク老師,本次創作的《舌吻》,是部從標題封面就十分顯眼的作品,雖然不屬於如上週所介紹的えすとえむ老師《その男、甘党につき》那種深沉的性感,但在構圖與配色上也自有一種獨特的詭異妖然,筆者個人也挺喜歡這種混合著夕陽與溫巧克力色的風味。

行事作風大剌剌的光田,由於血緣關係而有著一頭醒目的髮色,加上他張揚的髮蠟塑形,總是一見面就被訓導員說教,還拿了髮色純黑、造型樸素的笹良木為榜樣要他好好效法。沒想到,在路上被攔住的笹良木一回頭,光田卻異常興奮的抓著他的頭髮摸個不停,稱讚它的光澤還猛嗅笹良木身上的味道,讓笹良木既尷尬又害羞,開始在意起自己在光田「觸感」中的形象。

赤星ジェイク老師以體育社團男子高校生作為主題材,呈現了三對橫衝直撞的笨蛋情侶,那彷彿以濕潤鼻吻互相嗅聞拱動、充滿原始獸性的交往過程,雖然以人類的標準來說十分破廉恥(咦),不過以BL漫畫的標準來說完全ok!(咦咦?!)

話說回來,赤星ジェイク老師的人物造型雖然以一般定義來說不算美型、甚至肢體上還有些不穩定,但那線條纖細中透著一絲浮誇的作畫風格,與這個有著寡廉鮮恥程度超乎日常現實的交往契機、既直露又純愛的青澀/情色故事倒是滿合襯的,嬉戲般的節奏也讓劇中人物好似野豬(笑)兇猛的情感充滿了輕快的興味,總體來說是本表現在水準線以上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