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牛郎店做臥底!

前幾日和朋友外出偶然買到了一盤較早的BL CD,名字叫做《マルサのおとこ》,主演是三木和福山,另外還有松本、鳥海的參與。這盤碟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聽過,趁機我又把它聽了一遍,回味了一下昔日的美好,并向大家推薦一下。

三木和福山的合作碟很少,似乎除了《顔のない男》外就是這盤了,這盤碟將舞臺放在了BL CD里常見的場景——牛郎店,但店長和新人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原作:宮川 ゆうこ
發售日期:2003年07月15日
CAST:
森川晶:福山润
氷室刃:三木眞一郎
本间正树:松本保典
池田裕贵:鸟海浩辅

爲了掌握偷稅的證據,稅務署職員森川晶潛入男性用牛郎店進行搜查。但沒有經驗的他在店裡洋相百出,遭到了前輩的捉弄,還差點被客人侵犯,但這一切在店長冰室的幫助下都化險為夷。冰室對晶有著特殊的興趣,晶在他的調教下居然滋生了對店長的感情。但是晶發現店長居然也在幫助偷稅,他還來不及驚訝卻被人發現偷聽……

雖說故事很簡單,但聲優們出色的表演還是讓整張碟有著不少精彩。

冰室店長成熟而穩重,三木在賦予他十足的男人魅力之外還隱藏著狡黠和壞心眼。冰室在晶的面前鬼畜氣場全開,聲音里有著不可抗拒的威嚴,但這充滿磁性的話語有時也化成了甜蜜的愛情滲入了少年的心。三木對角色的把握還是這麼準確,人物的深藏不露和老練冷靜都被他演繹得很棒,更棒的是三木將冰室對晶的感情包含在平靜的話語之下,讓聽者和晶都以為他只不過把少年當做玩具,但實際上,這份情感的熱度并不亞於少年心中的熾熱。

晶是福山早期配的一系列少年中的一個,他們都有簡單而純粹的情感,他們都有著脆弱的一面,他們都容易讓人激起保護的慾望。福山清亮的嗓音漂亮乾淨,有著少年的迷糊和善良。福山和三木的對手戲很有看點,雖說晶一直處於被冰室控制之中,但隱約也會讓人覺得可能真正被征服的是冰室,晶的倔強和堅持被福山呈現,吸引著冰室。鳥海所役的牛郎因為妒忌被冰室喜歡的晶,想盡辦法捉弄晶。但關於這個人物,可能正如鳥海在FT里說的那樣,本質還是個很善良的人。

故事的結局很老套,冰室真正的身份和晶一樣,兩人重新回到了稅務署,冰室還成爲了晶的上司,又開始了他們的職場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