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king5_1在這一集,我們看到了不再純情的高永老師,這次相當激情喔?( ^ω^ )

好久沒有寫高永老師的漫畫啦,我相當想念老師的《戀愛暴君》和《與你耽溺愛河》,純情又可愛的漫畫真是少之又少,不過老師的連載都好慢喔,好久才會推出一本漫畫單行本,實在令人叫苦。
幸好《戀愛暴君》終於有新一集的單行本了,而且這一集還加入新的配對,大概是為了之後的故事劇情作準備,會不會步上《純情羅曼史》那類的路就不得而知,但這卻是老師的新嘗試。

小天使森永終於和宗一同居,可是宗一卻把小天使拒諸房門外,可憐的森永忍受著同居卻不能好好相愛的日子,令他幾乎乾涸了。而宗一這時因為工幹要必須前往加拿大,小天使就更是悲慘。
另外,新故事「我們的失敗」其實是戀愛暴君的番外篇,但人物卻沒見過幾次,那就是森永的哥哥,和他高中好友的故事,他發現自己的好友竟和弟弟上床,實在不可原諒,但是就算長大了,卻還是對這位好友念念不忘,正好,他們在一家酒吧重新遇上,不過這位好友竟然乘森永哥醉而霸王硬上弓!


loveking5_2番外篇比起本篇更有看頭是甚麼回事?(爆)

本篇還是可愛,可是純情風格慢慢變得成熟,感覺老師也變得好色了!
第五集改了一點純情,這回的H情節比起上一本來得多,而且真的有上十幾頁!也許會是編輯的要求也說不定?但整本都比起第四集煽情、大膽是真的。
另外,新角色的鬼畜向也是前所未見,老師這回真的超級大膽,可能是番外篇的關係所以老師也在這邊爆發了(笑)。

不過主線故事的感覺很點薄弱,當然,我猜想大家對續集的故事並不是要求很高,只想看他們繼續下去的故事而已吧?老師掰得出來就一切OK了(咦?)。
應該還有第六集單行本?故事分明還沒有完,有繼續寫下去的空間!嗯…也許可以成為長篇作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