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boy寿たらこ老師的SEX PISTOL (中譯《野性類戀人》,尚禾出版至第五集)自從Biblos倒閉後,連載就一直中斷,讓喜愛斑類的讀者苦候多時!本以為遙遙無期的續章,終於在新一期JUNK! BOY(2009年9月號)找到連載再開的消息!

這回主要是說英國的媽媽(=米國的爸爸)跟英國的爸爸(=國政的爸爸)(沒有誤)相戀做了愛做的事後理所當然懷孕(?)的故事!SEX PISTOL最令人喜歡的就是斑類令人感動的超強繁殖力和錯綜複雜的淫亂男女關係,當然最重要的是感動人心的故事!老師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描繪故事的能力,完全彌補了畫功不足的問題;不過其實圖畫一開始可能接受不了,但看慣之後反而有種完全符合故事氣氛的魅力呀!

看官網的試閱,臉紅的英國媽媽實在太可愛了!希望連載一直順利,單行本快點面世呀!

官方網址︰JUNK!BOY  なつやすみ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