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歡樂戀愛喜劇再襲!

田中鈴木老師的人氣系列《我的大本命》越演越熱鬧,今年也推出了新片續作CD。我在站內有介紹過系列前幾張CD,今天想說的是系列的第四張DRAMA CD,本碟的歡樂不亞於前作,帥哥和醜男的搭配不但沒有給人帶來違和感,反而有著難以言喻的清新和歡樂。主役的兩位聲優中村和阪口在其他動畫作品中也有過出色的合作。各種因素促使DRAMA延續著漫畫原作的大人氣,用另一種方式展現著他們的青春。

アイツの大本命4

原作:田中鈴木
發售日期:2012年04月25日

CAST:
佐藤隆彦:中村悠一
吉田義男:阪口大助
牧村:吉野裕行
艶子:ゆかな

校園最受歡迎的帥哥佐藤,他的真名天子是矮小搓的祭天,而且他們兩個人正在交往中。他們過著極其普通的情侶生活,雙休日一起租DVD,看好玩的漫畫,正當兩人情意綿綿之時,吉田卻因佐藤的一句話摔門而出……CD的另外一部份則講述了佐藤的過去,父母嫌棄他的肥胖,所以把他送到了國外的特訓機構,在那裡他終於練就了強壯的體格和惡劣的性格,并認識了艷子……

總之,這次的故事也是全程爆笑!無論是佐藤的腹黑還是吉田的慌張都讓人忍俊不禁,不知不覺中便發出了笑聲。役佐藤的中村聲線還是十分迷人,他的聲音里隱約能夠聽到笑聲,能夠看到佐藤那個無比燦爛的笑容,當佐藤和吉田兩人相處時,中村把多餘的修飾去掉,剩下的聲音深情而腹黑,在佐藤對吉田的惡作劇中能夠看到所謂戀愛的甜蜜,佐藤對童貞問題的解釋,焦急的口氣里透露著真誠,看似無邏輯的話語其實便是熱烈的告白。本碟還有一個看點,那就是中村役佐藤肥胖時期的聲音!鼓起腮子發出的那種聲音可是很少能夠聽見,喜歡中村的務必要聽一下哦!美女聲優ゆかな也有發出胖乎乎的聲音,按照中村在FT里的話,那是很難得的!
阪口的吉田本碟里也是異常可愛,比起前作多了不少撒嬌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戀愛的緣故!阪口的聲線確實不起眼,但是正是這份不起眼,恰好是吉田的真髓。他口中的吉田嘴硬傲嬌,在佐藤面前有著一絲無防備,懷疑的詢問讓戀人有機可乘,笨笨的吉田便一次次中了佐藤的圈套,雖然吉田事後會大吵大鬧,但心中果然還是滲著甜蜜吧,他大約也明白這便是佐藤表達愛意的最直接方式。
特典FT是由中村、阪口和吉野三人進行的,內容十分豐富,有提到各自的解壓方式、喜歡的場景以及參加聯誼會時的自我介紹,比較推薦三個人的自我介紹,阪口戲裡戲外都是吐槽一流,中村和吉野的自我介紹也是被他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