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十五年的情意。

在說這盤碟之前先得提及另外一盤年代較久遠的碟,05年發行的BLCD《誘惑のデカメロン~千と一夜の愛に溺れて~》是由幾個小短篇所組成的,其中《ふたりだけの永遠》講述了一對兄弟的故事,故事在兩人心意相通時結束。將時間往後撥15年便是這盤《そして、ひらく扉》了。

そして、ひらく扉

原作:有栖川ケイ
發售日:2012年04月18日

CAST:
高垣慎吾/間処慎吾:平川大輔
須永透:福山潤
麻生俊継:黒田崇矢
並木亮輔:立花慎之介

32歲的須永透是北海道某教會的神父。美貌的外表有著一大堆女信徒,另外還被村子的醫生麻生所追求著。在暴風雨之夜,他和助祭救了渾身都是傷得男人,男人身上還帶著槍,透將他帶回了教堂,并要求麻生替他醫治。麻生康復后卻拒絕拆掉右眼繃帶,並在語言中暗示兩人曾經相識。15年前,間處慎吾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透產生了兄弟之外的感情,此事被父母知曉后,透便承擔了所有的責任離家出走,慎吾在父母自殺后被偵探的養父收留,但養父母又慘遭仇人毒手,他便決心報仇……

故事中間穿插著15年前的點滴,因此沒有聽過前面一盤碟也完全可以理解劇情。潤潤的神父溫柔體貼,但平靜的聲音難掩內心的波動,夜晚的夢總將透攪醒,他對慎吾的愛並沒有因為時光流逝而消失。脆弱的外表下有著堅強的內心,潤潤清亮如昔的聲音中閃爍著力量,這份力量引導他和慎吾再次相遇並且化險為夷。平川所役的慎吾其實早就認出了透,但他選擇了沉默,出於15年前的後悔。平川將聲音放低,表現出了人物的歲月滄桑。

醫生麻生也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本是助教的他,因為捲入臟器移植的醫療事故而被醫學界驅逐,只能在小村莊做普通醫生。黑田用低沉的聲音掩蓋過去,麻生借用性感的聲音誘惑著透,雖說給人以遊戲人生之感,但隱約也能夠感受到來自他的真情。立花的助祭出場並不多,立花在FT里說,不知道後來助祭去了哪裡,好像消失一樣。

說起FT,要多說一點才行,因為這是一場十分精彩的談話。FT里大家先是討論劇情之後的發展,輪到黑田談感想時,最“成熟”的他說平川和立花都和他在BLCD里有過合作,但潤潤一次都沒有,這次雖說有了交集但爲什麽他要飾演喜歡潤潤的角色呢。潤潤還笑稱黑田意外會是M吧,但結果黑田說自己在SM俱樂部里被三位S女王認定爲是S,這一發言逗樂了在場的所有人,談話也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故事明明帶有淡淡的悲傷,但是到了FT里,這絲悲傷卻被熱鬧的四位聲優一掃而光,所以大家聽完故事后一定要聽這張FT,定能將你鬱悶的心情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