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過去說再見。

最近這幾個月都沒有見到近藤隆的作品,然後這張碟終於是他主役的,合作對手是安心感滿載的羽多野涉,這次講述的故事略帶悲傷,其中的一份愛戀有著無法迴避的無可奈何,刺得人生痛生痛。

明知會受傷會痛苦但還是無法忘卻對你的愛意。這張碟講述了兩個愛情故事,淺田和觀月,觀月和吉野。他們的結局雖然截然相反,但都有著因愛而生的堅強。堅強地愛著一個人也是十分不容易的事情。

原作:天禅桃子
發售日期:2012年05月25日
CAST:
浅田雅浩:羽多野渉
観月亮輔:近藤隆
吉野耀:興津和幸

從事營業行業的淺田雅浩有個關注的人,他不知道那個人的名字和職業,但欣賞那個人的品味和衣著。然後有一天,那個人要和淺田一起工作了,名叫觀月的他是個公開的同性戀者,工作能幹,同事關係融洽,乍一看他簡直就是個完美的男人。淺田在不知不覺中被他吸引,兩個人有了進一步的交往。淺田向他告白,但卻被他拒絕……孜孜不倦的淺田依然不放棄觀月,幷發現了他不為人知的秘密。

近藤的觀月在本碟可攻可受。他磁性而成熟的聲音果然十分配合精英人士,觀月並非外表這麼完美,正是因為如此他才要裝作完美。近藤賦予觀月雙重色彩,人前是自信滿溢的上司,私下卻瞬間剝去原本聲音里的明亮,灰濛濛的音調象徵著自責和悲痛,這份深埋心底的悲傷常常突然出現,讓人感到心痛。不過意外的是,觀月和淺田正式確定關係后,他居然性情大變,這裡近藤的小惡魔演繹也讓人忍不住大叫好萌!

羽多野的淺田是不折不扣的忠犬役,覺得除了羽多野涉沒有人能偶把他配得如此惟妙惟肖了。他傻乎乎的心跳讓人發笑,不願妥協的追求使人動容。最讓人感受到羽多野演技的是觀月打電話給淺田,卻因聲音哽咽而不能言語。淺田說著他馬上就到,瞬間便敲響了觀月的門。羽多野的淺田揣著氣,聲音里透著急切,仿佛那雙焦急而深情的眼神。

最後再提一下配吉野的興津,他的吉野是在堅定地愛著過世的金本,其中的堅韌雖然傷害了觀月,但最終還是獲得了他的理解。

FT是由近藤、羽多野和興津共同錄的。說到心跳這個問題,近藤說到他喝酒喝到白天,醒來發現是個陌生的地方會心跳加速,而羽多野說自己發現身體不如以前時會心跳加速。發現聲優們把心跳的含義搞錯了啊!整體來說FT沒有本篇這麼嚴肅,喜歡看羽多野賣萌的也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