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lers-cafe1在這年頭,當執事也要集百般技能於一身。(笑)

butlers-cafe2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Swallowtail,而且有聽過他們的「朗讀會」呢?Swallowtail這家元祖執事Cafe有時會舉辦「朗讀會」活動,當「朗讀會」開始預約時,即使它的入場要求極高(必須有300 Point或以上、一人6,000~18,000日元不等),卻還是有死忠小姐歸宅參與朗讀會。

顧名思義,「朗讀會」其實是一場由執事們表演的活動,執事代入童話內的角色,讀出不同對白,而小姐也可以輕鬆地在活動中品嚐紅酒及美食。
Swallowtail有見「朗讀會」相當成功,於是還組了一個「執事歌劇團」,當中的執事還會自己作詞作曲。

而去不到朗讀會的小姐又甚麼辦呢?Swallowtail是相當體貼地把「朗讀會」變成CD《Hermitage》,而且還加入新的自創樂曲,它將會於8月14日要在「K-BOOKS」先行發售,其次自家「WhiteRose」則於8月16日後販賣,而它的售價比起進Swallowtail直接參與活動來得相宜得多,才2,500日元一張,更送64頁的B5小冊子一本。不過目前「WhiteRose」不設海外販賣,果然還是需要靠拍賣或是朋友帶回來呢…

消息來源-執事歌劇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