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謎之後的甜蜜生活?

我已經無數次對QR社的新作速度表示欽佩,可是當宣佈新作是續篇的時候,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是[逢魔時~怪談ロマンス~]的續作,因為之前才剛剛公佈了怪談系列的新作[百鬼夜行]。似乎怪談系列并不是灰姑娘系列那種更換主角的平行系列,而是橫向與縱向同時出擊的T型結構,五月攻老師真心熱愛這個系列呢。

前作的信息可以看這裡,基本上是妖怪學院的日常加上滅門慘案的真相——不得不說前作的OP比起偵探遊戲還要氣氛濃烈...第一次看差點被嚇到了。官網上標注本作是續篇而不是FD,所以容量應該比照正篇,謎題部份基本上完結,大家也都無事進入下一學期,因此劇情應該從真相之後的深入瞭解和確認關係開始。當然前作中戲份較少的不可攻略角色包括天狗飛浦萌葱和日比谷巳継在本作可以攻略了,據說也會追加跟和歌子的百合END。

本作的畫風做了調整,比起前作,人物的頭髮更體現出一種毛茸茸的質感。前作中我最不滿的就是人物常年不換的校服,實在是乏善可陳的設計,偏偏占了CG大部份的都是校服綠,希望本作能多一些個人休閒裝的CG。

官方網站:黄昏時~怪談ロマンス~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