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wolf_1故事、角色的設定都很新鮮,道出了單身爸爸的苦處,萌度加乘。

還記得不久前我在bk1買的《子連れオオカミ》嗎?
那是本在amazon相當受歡迎的漫畫,大家看完之後都給了五星評價,所以我也因好奇而買了下來,那時看完沒有馬上寫感想,因為有些劇情用日文版看不明白,現在中文版推出,不解的劇情當然也就完全明白了,現在馬上為大家寫感想。(^^)

故事是講兩位離婚爸爸的故事,主角兩人叫宮本和田所,都有一個小孩,他們竟在同一天搬入了同一棟公寓,宮本住在地下,而田所住在樓上,成為了鄰居。
他們最初都看對方不順眼,但是相處久了才發現對方和自己一樣需要朋友,自此,他們兩人開始熟絡,並可以自由地出入對方的家。有一天,田所在酒醉之後,覺得宮本太可愛,於是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他們的關係就惡化起來。
但是,兩人都因為對方的態度而深感寂寞,在他們沒有注意的時候,原來已經愛上了對方。


fatherwolf_2全書的故事都很棒,可是分鏡有點混亂,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地方。

故事很有特色,小鬼頭會常常出現相當可愛,當離婚爸爸實在相當辛苦。
讀者們也許因為有母愛的關係,她們會了解當一個單親家庭的痛苦,加上這個題材實在新鮮,所以令整本漫畫的印象分相當高,amazon中拿到高評價是合理的。
然而老師的分鏡有時掌握不好,有點混亂,跳境得情況很多,令讀書有時會感到迷失,是個很可惜的地方。
對了,除了主打故事「帶子狼」,其實另外兩個故事也相當妙,講酒家人士的戀愛,印象也相當深刻。對了,漫畫中出現的腐女子也易於想到老師本人,很萌哦。(笑)
畫功中上,男人們的性感地方都畫得很好,看起來滿色情的,但是卻不會一整本都色氣。
這本漫畫是屬於可收藏的類別,要是老師的分鏡不畫得難懂,大概會是一個相當令人注目的作者吧。(啊當然現在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