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麗絲為主題的遊戲&DRAMA新企劃。

如果有遊戲界最常用文學梗評選,愛麗絲當仁不讓會排在榜單第一位。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題材的遊戲從來沒有離開過視線。Rejet這部新進公開的乙女作品,標題就透露了這是愛麗絲家族的新成員。

故事以愛麗絲的口吻訴說著面對一成不變日常的焦躁,直到一直黑兔子對她說,如果無聊的話就來這邊吧。選擇yes的話也許就回不去了喲~在這邊的世界,遇到的角色當然是閉著眼也能數出來的愛麗絲人物,包括黑兔子,三月兔,柴郡貓,帽子屋,另一邊世界的愛麗絲,以及不是女王的紅心王。

女主角在官網題圖上看,是一位雙馬尾扎蝴蝶結的嬌小蘿莉,但是目前完全沒有存在感呢...因為本作採取3D效果的situationCD先行的方法,從10月起陸續推出六版CD,然後才有遊戲,因此女主暫時沒有出場的必要。爲了CD編寫台本的方便,每個角色都貼上了一些標籤,比如蹭得累,抖S,愛罵人等等,人設方面一直帶著兩隻睡著的老鼠的帽子屋是一個亮點。

作為一個不管畫面或者題材不乏驚人舉動的廠牌,Rejet爲什麽選中愛麗絲這種萬年老梗,實在理解不能。這次採用了「勿忘草」系列CD的繪師,角色辨識度很高,至於遊戲劇本就要看Rejet在嚼爛的題材里還能開發出點什麽。當然,作為同樣以3D音效體驗為賣點的遊戲,內容已經不重要了。聲優包括近藤隆,立花慎之介,高橋直純,鳥海浩輔,下野紘,綠川光...請溫柔地罵倒我吧。

官方網站:ALICE=ALICE
發售日期:2014年預定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