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色度兼具的精神S。

看到這書名,筆者本來以為是一個無腦肉本之類的,沒想到意外的好看。這本漫畫《擁抱超S的堅持》由多篇短篇集結而成,卻有劇情,亦有不錯的畫面,重點是肉戲也不少!這本漫畫相當適合一些喜歡肉戲的腐友。以下開始內容介紹~

千秋和司他們的身高相似,千秋在看到司之後就喜歡上對方,但是司卻不希望當受,所以他們的關係一直沒有進展。而千秋開始利用司和自己的相似去釣男人,卻招惹了不少誤會,和他搞過的男人都跑去找司,以為可以再續一夜情的關係。如此司感到相當困擾,不過就在爭執之下,千秋向司告白了,沒想到其實司對千秋也有相當的好感。

剛開頭的故事就非常吸引人、很有新意,丟出疑點「相似的兩個人」,吸引讀者看下去。之後的各個短篇都有很吸引人的主題點,像是封面故事「害羞的男人」中,讀者會因為隱約的SM關係想要繼續閱讀。

做愛的橋段很令人心跳,而且符合劇情發展,不會像純粹的肉本有為肉而肉的突兀;相反的,本書的劇情描述很真實,蘊含了一些隱晦的慾望。雖然也是肉感滿點的故事,但是內容其實沒有書名這麼重口味呢。筆者認為本書的SM情節較偏精神上而不是肉體的。

筆者特別喜歡クロオ千尋老師筆下的角色,真實的很可愛。會害羞、但又忠於慾望,以及可攻可受的角色變化。

畫風乾淨帥氣、夾雜一點可愛搞笑,故事性很好,H鏡頭掌握的很棒,筆者很推薦閱讀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