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明智風雲人物的戀愛,盡情釋放的少女心!

「明治東京恋伽」是去年起在手機上推出的乙女遊戲,攻略對象絕大多數是明治開化時期的知名歷史人物,配合明豔纖細的畫風,以及聲優的聯合演繹,一躍成為人氣作品。在7月29日舉辦的活動上,官方宣佈了本作移植PSP的消息。

筆者也不算非常瞭解歷史的人,但最初看到森鷗外名字出現在乙女遊戲中,還是嚇了一跳,這就相當于我們出了一部對象是魯迅的戀愛遊戲...知名的泉鏡花文學賞想必大家有所耳聞,小泉八云更是有著頗為傳奇的創作經歷。作家之外,名人陣容中還有畫家菱田春草,著名演員以及新派劇創始者川上音二郎,擁有神奇能力的劍客藤田五郎(齋藤一)。本作的女主是因為意外穿越到明智時期的高中生綾月芽衣,造成這次意外的是自稱奇術師的查理,而他另一個名字松旭斎天一,則是明智時期的著名魔術師。

本作強大的聲優陣容包括浪川大輔,鳥海浩輔,岡本信彥,森川智之,福山潤,立花慎之介,還有KENN。

這些名人中,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森鷗外,以及他的女兒森茉莉。因為是近代人物,履歷都非常清晰而豐富,而遊戲所處的時間,大家都尚未取得最高的成就,也都還是平凡人,因此女主在進行的,可以算是影響歷史的戀愛了。可以說,本作是非常瑪麗蘇化的,如何把握劇情的「度」也很重要。不論如何,對於文豪們的故事欽慕已久,因此在手機遊戲剛推出的時候我就在關注本作,內心早已默默祈禱移植了無數次,能夠實現真的太好了。雖然具體的發售時間尚不知曉,不過能夠等待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官方網站(手機版):明治東京恋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