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看課長當受啊…

比較七海老師以前的作品如《仰慕的情色巨星》,這次的題材沒有太大驚喜,劇情也不算很新奇,只是普通的辦公室戀愛故事,主角二人分別是課長和新入職的員工,不太特別。人物設定方面算是有趣的,課長樣子很師氣不過原來是個笨蛋,而主角二人不停的爭執誰攻誰受,相信是此作賣點(?)雖然此作的確是個有趣的故事,但是比較七海老師以前的作品,此作還是有點兒遜色…

擁有帥氣外表的榊課長,個性卻非常差勁,對待女性員工的態度非常差,唯一的優點只有出眾的外貌。有一天,新入職的員工武本引起了課長的注意。尤其是武本的屁股,榊課長發現自己似乎愛上他!而且不小心對酒醉睡著的武本出手!武本醒來之後誤以為自己醉後做錯事,為了負責任要求跟課長交往,本來以為戀愛之神降臨的課長,還不知道這其實是他災難的開始…

怎麼第一次見面就掐人的屁屁,這課長還真變態…

單看封面,還以為故事的視點是小受武本,怎知道原來視點是課長那邊!課長帥氣的外貌完全跟他的性格完全不配合,內裡根本就是一個笨蛋(無誤)其實這算不算是反差萌(?)因為整個故事都是課長視點,所以基本上大部分篇幅都是課長在獨自煩惱及自言自語,更突顯他笨拙的一面。明明就只對男性有興趣,還一直以為自己不是同性戀,抗拒同性之間的情事而鬧別扭,令人覺得這個男人可取之處真的只有外貌(扶額)。

武本是另一個反差,嬌小的體型、可愛的樣貌、還有雪白有彈性的屁屁,必定很自然就是受方吧,誰知他竟然會反攻(可惜未遂)!?於是主角二人為了當攻方而展開爭執,而且爭執的篇幅都頗多…如果以喜劇來說這情節是很有趣的,不過以愛情故事來說真的很不浪漫!而最後都是課長攻真的超可惜,老實說,如果課長受的話這故事相信會更好看的!不知怎的就是很想看課長受的樣子!

整體來說此作是個輕鬆的故事,不少情節都蠻搞笑的,但是又不至於可以令人開懷大笑的程度就是了。此作還收錄了七海老師兩篇短篇作,風格不同,但不算很突出,還是主打故事比較好。喜歡輕鬆類的朋友,可以一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