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美少女戰士真人音樂劇選角已定,結果是全女班!?

在2005年已沈寂的美少女戰士音樂劇,隨著二十周年的勢頭終於復活。想當然,因為已經中止了八年,上一批真人美少女都需要退役了,於是主辦方重新選角,他們亦已登場,登錄官方網站了。
我想大家對演出的女角應該興趣缺缺,然而,這次的地場衛破天荒由女性大和悠河演出!她是寶塚歌劇團的退役演員,主演無數多的舞台劇,而且比一般男性更要優雅。所以對於音樂劇來說還滿值得期待的。

此真人舞台劇「La Reconquista」會於9月13日開始至9月23日,在AiiA Theater Tokyo中開演,共演十場(9月17日休息)。門票6,800円,於8月17日正式開售,有興趣又有時間去日本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它的最新消息。

出演:大久保聡美、松浦雅、七木奏音、高橋ユウ、坂田しおり、彩夏涼、小松美咲、コロ、ルウト、初風緑、新谷真弓、ジェイミー夏樹、大和悠河
官方網站:http://ch.nicovideo.jp/sailormoon-20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