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要留待夜裡慢慢品嚐!

此作是一個外甥x舅舅的年下攻故事,雖然書背介紹說是「大逆轉」和年齡差的戀愛,但感覺上從頭到尾都是外甥牽制著舅舅,才沒有「逆轉」過!(笑)而舅舅基本上從一開始就是一整個受屬性,所以會被強勢的外甥吃掉一點也不奇怪。整個故事相當甜蜜溫馨,大家可以放鬆心情享用!

喜愛甜食,又是正太控的大學生吾妻最疼愛小他8歲又嬌小又可愛的外甥大良。大良很愛黏著吾妻舅舅,跟吾妻一直相處得很融洽,但其實大良一直暗戀著舅舅。
後來,大良要出國讀書,對吾妻說「我絕對是大器晚成的人」便吻了他,離開吾妻了。4年過後,大良竟然成長為又高大又帥氣男子歸來,以吃掉舅舅為目標!?


孩子他媽都放任孩子吃掉舅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整個故事都充滿甜蜜蜜的氣氛,加上神田老師利用了「深夜甜點」這個梗,不但令故事更有「甜」感覺,更可以借題發揮,令舅舅成為外甥真正的「深夜甜點」!而且故事不少地方也很逗趣,令人會心微笑,尤其是孩子他媽對於孩子愛上自己弟弟一事,態度竟出奇的冷靜,甚至是完全放任!?於是舅舅的處境又更危險了(?)

雖然大良4年間長大為大帥哥,但是可愛的氣息仍可以隱約感受得到,他那份專一真摰的感情也令人很窩心。而舅舅更是又純情又直率,雖然正太控(外甥限定)這方面是有點兒變態,不過他情感容易波動,經常害羞臉紅,對於外甥突如其來的轉變又顯得不知所措,最後更被外甥深深感動,愛神之箭直插於心,真的莫名的可愛!

此外,角色的名字其實也很有趣,舅舅的名字叫作吾妻,大良叫起來就變成「吾妻舅舅」,彷彿打從一開始就當舅舅是他妻子的樣子!(笑)

年下攻故事一向都是很受歡迎,更何況是這類溫馨可愛的甜蜜故事呢?愛「甜」的朋友不要錯過此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