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纖細作品。

初看封面與譯名,筆者真誠的以為這是一本劇情含量低的甜蜜愛情動作漫(摀臉)。不過很快的,筆者發現一切都是彩稿造成的誤會畫面的細緻度超乎原本的預期,且桃井ジョン老師對於既美麗又陰暗的詭魅表情的呈現十分不錯,那種彷彿毒癮者的病重笑容剛巧戳到筆者的喜好~~

無論經歷過多少戀情,工藤裕基都忘不了那個自幼時即留在他內心深處的美麗身影──三上哥。繼承家業、從事建築工程的他相隔十年之後又遇上了那個讓他魂牽夢縈的庭院與神秘的男人。但令他感到難以適應的是,他記憶中溫柔優雅、閃閃發光的美人,卻成了性格刁鑽散漫、似乎隱藏著什麼令人不安的秘密的獨居怪人。雖然忍不住開始懷疑回憶的美化程度,但依然懷著愛慕的工藤不斷試著重新接近他,卻在過程中逐漸窺見幽暗洋房與對方閉鎖心扉中,那深不見底的黑暗。

重度扭曲執念什麼的最有愛了‧★,:*:‧\( ̄▽ ̄)/‧:*‧°★*雖然本書主旨事實上是反其道而行的陽光救贖,但最出色的反而是危險及陰謀。若要一言以述之,大約就是三上在享受著對方病態狂熱的同時、也不斷的將對方歪曲的心靈豢養得日益擴大,直到不可收拾、引火燒身的程度,最後才由散發主角光芒的正義騎士工藤出面解救被荊棘綑綁的公主,而讓妄想一輩子鎖住公主的變態畫家華麗砲灰的故事(咦)。

如果要綜合評價本作,在肢體骨架方面時有不穩定的現象,但在表情部分卻常有讓人意外的表現;分鏡普通、沒有太過明顯的優缺點,劇情則不至於極度老套,但也有足夠符合封面情色感的番外(喂!);若喜歡此類風格,本書屬於近期內尚且值得一試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