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站長Ikaru所寫的学園ハンサム介紹文引起許多人好奇之後,感謝網友爵太郎接受總編Kagetsu半威脅邀稿。不勝感激!(>////<)

我想應該超多人知道此GAME了,至於不知道這款同人BL GAME病氣神作的人!!
請務必看看看看這超病氣OP,你就知道為何此遊戲讓大家瘋狂不已了XDDDDD

以下是絕對很低級的人物介紹&小小的遊戲感想,對OP及粗俗用字不適者請甚入!

感想:

這是一款『你愛便便、我愛便便,大家都愛便便!!!』的遊戲。
以下依然充滿危險又低級うんこ發言。

便便王一號的青梅竹馬早乙女拓也。主角的兒時記憶中,名為「毒蝮三太夫」。

handsome01

雖然身為剛轉學就碰到的角色,還有青梅竹馬這強大的王道設定
三太夫他(並不是)因為太KY,在體驗版中僅是個帶主角認識學校用的用過即丟角色
為了證明其存在感,只好天天約主角出去便便

便便王二號的導師兼美術社顧問。同時有著正太臉及大叔鬍渣臉的怪咖。

handsome02

為了讓主角消除緊張感,約他出來跳了一整晚森巴的神秘人物!(女裝著用)
深具藝術天份的他,還能神速地畫出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便便!
『竟能在片刻中完成這麼一個獨具躍動感的便便呀!美術社社員們也如癡如醉…』
……美術社社員是感動個鬼XDDDD

便便王三號+去死去死人一號的傲嬌學生會會長鏡健兒。
主角每次和他相撞時都會發出爆炸聲!(謎)

handsome03

雖然兩人的關係由便便鑰匙圈展開,但鏡大概算是體驗版的男一。
不僅有著比較耽美的圖,他提出的邀約就算選”否”一樣會被劇情無視XDDD
『進來吧!歡迎你來到薔薇色的學生會室!』(嗯~BL 學生會真的是薔薇色沒錯)
但一進去竟只是個完完全全的雜物間,這位學生會長兼學生會唯一成員的老兄未免太囧!

去死去死人二號的虛張聲勢無口轉學生志賀慎吾。

handsome04

因為沒有朋友,大部分時間都在頂樓陪貓玩廁所耍自閉

出乎意料,堪為本作(限體驗版)唯一正常人的足球社主將美劍咲夜。

handsome05

雖然他撿到橡皮擦後,還人的方式有點可怕wwww 不過應該是個單純的好人(蓋章)
話說看op時,我一直以為美劍應該是本作男一(下巴殺人術的佼佼者
很可惜,體驗版尚無法進入大家的下巴都變成兇器的領域>_< (殘念)

然後,看過nico實況的人應該都知道,此體驗版竟然是半語音(大驚!)
but語音量最多的角色,竟然是兩個不能追的配角:

自以為美貌無雙、全世界男人都拜倒於膝下、成為俘虜的偽娘:主角弟,優

handsome06

※因為動不動就出來超齡發言、老想措合主角和其他男人的他真的有夠煩
故僅以其提供的《極秘.薔薇門高校學生職員之型男★目錄》代替 (^q^)

目標為讓學生們過著充實愉悅的BOY’S LOVE生活的校長.夏目次郎。

handsome07

↑是個好好先生,連殘尿過多、排不出來之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找他一問XDD

以上!大概30分鐘內就可以跑完一遍的體驗版感想(′.ω.‵)

handsome08

依製作小組チーム欲求腐満的說法,再等個17999年,正式版就會出來囉ヽ(゚▽。)ノ
這麼有創意的GAME,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啊!!!

想要體驗BL與病氣的完美結合、挑戰你的腹筋顏面神經嗎?!
選擇超級抒壓的学園ハンサム準沒錯!!!

handsome09

而且日本至臺灣通販價竟只要400日幣!隨遊戲寄來的還有彩圖&PAPER喔!!!

官網:学園ハンサ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