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2_ani9_1這回的大家好像都被非禮上了癮,而呂佳前輩與和己好像有點希望喔!?(;´∀`)

嗚啊來到第九集了,這集的大家仍然專注於比賽之上所以腐點仍舊很少。落後的大家因為相當擔心,而使用了開心非禮(?)的方法減壓,而水谷也因此而上了癮,非要泉去給他玩抓抓樂不可!XDDD(←對不起我很髒)
阿部媳婦的性格還沒有改善,於是泉都對他反白目了。

oofuri2_ani9_2這是呂佳前輩與和己的愛之對談!原來和己也是會吃醋的,明明在第一集就很冷淡呀!
詳細是和己來到觀賽時,看見在比賽的某球員都向這邊看,就妒忌起來了,和己以為呂佳前輩在和球員眉目傳情,還以此來暗示自己很不爽!ww
當然下方的隊員也是不芷示弱的瞪回去,大家看他們的火花多耀眼!

oofuri2_ani9_3花井對於上集的事件相當在意,看到三橋的時候他根本說不出話來,而且還因為尷尬而回避眼神!XDDDD
其實花井也很想叫三橋摸回自己身上,當然害羞的他根本說不出來,只好瞪著三橋講不出聲。www

oofuri2_ani9_4結果水谷繼續拜託泉去玩抓抓樂。(←果然是本集重點!)

之後花井和三橋兩個人的關係變得異常尷尬,花井打中了球卻得不到三橋的熱烈和應,兩個人都傳出了相當奇怪的氣氛喔?不過三橋倒是覺得花井這樣做很可愛。www
最後,原來阿部是個不怕被非禮(抓癢)的人,大家的臉馬上變成凡爾賽玫瑰的畫風是甚麼回事?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