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樣的極道物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モチメ子老師的漫畫,被稱為是脫力系的畫風意外有著不可思議的治愈力,不少人讀了這位老師的漫畫都直呼可愛。將漫畫裡的故事化作聲音,這份樂趣依然是不會褪色的哦!
單看內容介紹,總會讓人聯想起傳統的極道物語,不過快停止你的腦補吧,這個故事可是充斥著日常點滴,沒有任何一個和極道相關的關鍵字可以和它搭得上邊的。主役是野島裕史和日野聰,比較讓人在意的是攻受關係居然是野島哥哥攻日野受,聽多了野島哥哥的受是不是很好奇他的攻是怎麼的呢?趕快找來這張碟來聽聽吧!

やさしいエピローグ

原作:モチメ子
發售日期:2012年01月25日

CAST:
野島渉:野島裕史
甲田直也:日野聡
中野:吉野裕行
津久井:保村真

甲田直也在東京的工作不順利,回到了鄉下在餐飲中心打工。附近有座房子據說有幽靈出現,所以一直都沒有人搬入。但是有一天,房子住進了新的房客。好奇的直也去拜訪,發現住客是位親切的小哥。但這位笑嘻嘻的小哥居然是曾經讓人害怕的“野島會”前任總長。前總長也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相反他親切的態度讓直也和他迅速熟了起來,曾經少有人煙的房子一下子便熱鬧了起來。
用一句話來概括這盤碟,那就是異常愉快。歡樂的超展開讓聽眾十分享受,角色們之間的吐槽也時不時讓人爆笑,特別是野島前總長和之後登場的中野,兩人之間的對話總給人一種前輩被頭痛的後輩搞得煩心不已的感覺,但從前總長的口氣中還是能夠聽出他寵愛著這位小弟。
野島哥哥所配的野島前總長是全篇最可愛的人了!前總長心懷戀愛的煩惱,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胡思亂想,這時候野島哥哥所演繹的獨白簡直萌到爆。最具有殺傷力的莫過於前總長和直也撒嬌的時候,野島哥哥的撒嬌聲音豈止能有可愛一個字可以概括得了!
日野所配的直也是個涉世不深的善良少年。日野放棄了他一貫擅長的成熟聲線,用另外一種感覺來演繹少年的弱氣。因為設定是前總長攻直也受,正好和兩位聲優原來常役的位置相反,所以聲優們通過對角色氣勢的調節,將攻受的區別表示出來。日野特地將直也的氣場壓弱,估計也是出於這個原因的考慮吧。
整篇保持著高漲情緒的是役中野的吉野,只要有這位崇拜總長的小弟在,現場總是歡笑不斷。最後出場的津久井是保村真所役,在劇中角色更貼近前總長的監護人,在孩子氣的前總長身邊總是默默守護。
總體來說這是一張特別歡樂的碟。喜歡這張作品的大家找來原作看,說不定會發現新的魅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