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10_an_3
戰國版安琪莉可?愚人節不是已經過去很久了?

剛看到消息的感想如上。事實是,這部官方同人漫畫將在6月15日發售的「コミックビーズログ キュン! Vol.5」上開始連載。

看看系列人物與戰國人物的「合體」:織田・アンジェリーク・信長,伊達・オスカー・政宗,上杉・ジュリアス・謙信,真田・ランディ・幸村...你們是在演舞台劇嗎?!不知道其他守護聖會不會出現,又會變成哪位戰國武將呢,大家可以先猜想一下。

本作由藤咲あゆな執筆,羽鳥まりえ作畫。聯想到Koei的近期業績,與停滯不前的安琪和遙遠時空系列,如果漫畫受歡迎,向來不會放過商機的Koei大概會推出遊戲?說不定會引發乙女遊戲的crossover新風尚!

另外,前陣子就有守護聖x八葉的CD推出,令人越來越感到《乙女無雙》將會真的推出呢…(茶)

消息來源:コミックビーズログ編集部プロ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