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二次元男子4人組主持的女性向情報節目!?

ガールズ☆パラダイス(girls'☆paradise)是一個以池袋乙女之路為中心的資訊節目,搜羅各種女性向動漫遊戲商品、商店、執事喫茶等等各式各樣的情報,而且主持由4位不同屬性的二次元男子擔任!4人各有萌點,各有屬性,這樣介紹女性向情報真的特別賞心悅目!不知道這4人會不會有腐向的service呢?這4位角色由「クラーク記念国際高等学校」聲優班的學生配音,可說是青春無敵的「學生聲優」啊!



此節目已於2月24日在日本首播,每集都會有不同的專題,第一集便介紹了執事喫茶Swallowtail!相信日後會有更多不同的女性向相關情報。此節目更預定會在ニコニコ動画及YOUTUBE配信,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啊!

官方網站:女性向け情報番組「ガールズ☆パラダイス」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