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色氣滿點的純愛新作!

かゆまみむ老師以色氣的作品聞名,只是沒什麼內容只有HHH的漫畫,始終讓人覺得缺少了什麼。但這次老師就要讓大家改觀了!極S攻和極M受的組合,繼續色氣滿點的風格,還加入了濃濃的揪心戀愛,比以往的!

仙道與相澤是校園的兩大帥哥,卻甚少交流。但是仙道無意間發現相澤原來是情趣用品店的店長!看到相澤希望保守秘密時苦苦哀求的神情,仙道湧出了自己也抑制不了的情慾,要求以肉體作為封口費!兩人在店裡玩盡各種羞恥play,而且仙道漸漸發現,這種對相澤不能置之不理的心情,原來就叫作戀愛……

他們可是忍到最後一話才到本疊喔!

不過有強制愛、跳蛋、自慰器、放置play等各種玩法……

ドS攻X傲嬌極M受,即使沒有到本疊,依然絕無冷場,看得人心曠神怡(?)呢!

明明兩人的身體已經貼合了無數次,但在未分清自己心意前,還是不能隨意做到最後,真是好孩子呀!只是忍耐實在是對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和讀者的大考驗!

載著眼鏡外貌帥氣正直的仙道同學是個認真學習、愛護同學的好學生,只是自從撞破相澤的秘密後,仙道發現了自己在相澤面前,有著連自己都不知道的ドS性格,一次又一次情不自禁的強逼相澤配合自己的情慾時,也對相澤萌生越來越多的愛憐。

而傲嬌的相澤同學,雖然盡心經營家族的情趣用品店,但也因此感到壓力和自卑,不敢向身邊同學坦誠。雖然把柄落入仙道手上,卻發現原來對方就是不嫌棄自己的理想情人。

老師這次對感情的細膩描寫給我很大的驚喜,而且沒有因為劇情增加而減少色氣指數!感情戲和肉體戲配合得很好,H沒有硬做的突兀,戀愛也能給人心痛和心動的感覺,希望以後也能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