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話開始就徹底壞掉的作品。(ゝ∀・)

近來攻VS.攻的元素在商業取向的作品宣傳中日漸流行,雖然筆者個人也算是偏好這類題材因而喜聞樂見這種發展趨向。不過即使因為數量的增加而使得作品走上定型化的套路,柊のぞむ老師依舊可以以神奇的方式殺出重圍,讓早已做好「柊のぞむ老師的構思總是妙趣橫生」之心理準備的筆者仍然忍不住覺得「老師您真是夠了XDDDD」!

分屬雙子星大廈A、B棟菁英的王子圓谷與型男尾崎,在偶然的機會之下在吸菸室與洗手間有了直接交鋒的機會,身為廣受異性甚至同性喜愛的兩大費洛蒙散發者,自然是絲毫互不相讓。首先拿出私人號碼挑逗圓谷的尾崎,卻被一下推倒在洗手間的地上,反過來被圓谷嘲諷;深覺失了面子的尾崎主動向圓谷提出夜晚的邀約,而圓谷也從容的答應了這次的「攻防戰」。

這本《猜猜我們誰是攻》可以說路線詭異、節奏奇怪、人物性格崩壞,會讓人一邊看一邊大叫「搞什麼啊!」(以上皆非貶意)(咦)在搞笑中帶著揪心、在溫柔中又帶著難以接受,讓人閱讀時彷彿坐了雲霄飛車胸中忽上忽落。不過話說回來,柊のぞむ老師對於人物的表情與動態的掌握也越發出色,才使得這種反差更加討人厭www(依舊非貶意)(欸)

另外本次收錄的短篇〈眼鏡嬌〉倒是十分柊のぞむ老師本色的作品,微妙的偏執與天然呆、兩位主角明明坦率卻又笨拙的互動,那份爽朗的氣息(?)很好的療癒了筆者被雲霄飛車傷害的心情(′▽`〃)歡迎各位朋友一同前往感受柊のぞむ老師始終如一的魔幻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