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登場~

最近是小動物系連發一直線!又呆又萌的孩子真是可愛到讓人心癢難耐啊(* ̄▽ ̄)/‧★*"`'*-.,_,.-*'`"*-.,_☆,.-*'`"*-.,_本次的作品也是灑糖不用錢的甜蜜治癒系。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本次收錄的作品除了封面故事之外,並沒有特別令筆者心動的作品出現,讓人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以下就讓我們持續來關注崎先生與篠宮這對笨蛋情侶吧~

就在約定好要到崎先生家度過暑假的篠宮滿心期待的整理行李時,篠宮的叔叔卻突然出現並以工作為由提出借住的要求;正好在場的崎先生面對愧疚而失落的篠宮,只拍拍他的頭要他「不要被黏得太緊」。數日後,一如往常在咖啡廳打工的篠宮,聽到崎先生的到來立刻飛奔出去,卻驚訝的發現叔叔和崎先生坐在一起,但令他雀躍的是,或許能趁叔叔今夜晚歸的空檔,與崎先生私下見面......

作為《鼓動的戀心》的續集,故事整體走向基本上沒有大改變。那麼這次我們就來談新出現、默默串場的叔叔篠宮奏:笑起來跟篠宮一個樣的叔父,被崎先生形容為「像仙人一樣的人」,令筆者不由得莞爾;如果是擁有跟篠宮一樣的無邪的成年人,那麼確實可以說是像仙人一般的存在呢~~不過其實嚴格來說奏先生本次出場沒有特別顯著的意義,大約是帶出了篠宮的家庭背景,以及讓兩人稍微體會一下不能隨心所欲黏在一起拉普拉普的困擾,略略表現崎先生的獨佔欲。

至於本次除了封面故事以外的三個短篇,或許由於是短篇、加上劇情設計沒有特別突出的關係,反而在對比之下使筆者有些失落。不過這三篇可以很明顯從畫風等方面看出是神田猫老師不同時期的作品,肢體也描繪也尚未完全安定。然而反過來說,筆者倒是很高興老師目前的風格轉變為筆者喜歡的類型就是了~~繼續期待神田猫老師的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