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佔慾是愛的表現!

希望對方只屬於自己一人這種想法有點幼稚,但是這卻是愛情路上不可缺少的心情。此作的兩位主角同樣估有慾強,卻沒有帶給人很孩子氣、很橫蠻無理的感覺,相反,這份心情令人覺得很可愛、很專一。以獨佔慾作為題材,剛開始發展情節方面表現得不錯,可惜整體劇情頗為普通,也沒有特別令人心動之處。不過人物內心描寫和畫功也不錯,整體來說不過不失。

廣告公司職員岬恭介,對美男子霧谷雅洋一見鍾情,為了可以接近他,岬拜託雅洋當模特兒。二人開始一同工作,雅洋感受到岬那熱情的目光,漸漸對岬萌生了愛意,更發展成強烈的佔有慾,希望自己成為岬專屬的模特兒,也希望岬可以專注看著他一人。而岬也懷著相同的心情,不希望雅洋接受別人委託的工作。終於有一天,雅洋踏出了第一步,吻了岬,二人漸漸發展出一段充滿佔有慾的感情…

畫風不錯,氣氛營造也可以,不過故事略嫌平淡

此作強調二人的獨佔慾,雖然以獨佔慾發展出的情節很不錯,不過劇情過於簡單和平淡,情節不夠豐富,激情度也不足,難以令人心動。不過人物的內心描寫算不錯,二人輪流展開內心獨白,表現出各自的心情,例如感到對方對自己的佔有慾攸感到很高興,這方面都能表現出他們笨拙又可愛的一面,也帶出純情的氣氛。可惜劇情始終太平淡,角色的內心也沒有很深入的描寫,即使人物內心獨白和氣氛營造得不錯,故事方面失色很影響整體印象。

整體而言,雖然故事平淡,不過畫風和人物內心描寫方面算不錯,一看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