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擺脫不到寫重口味的命運!這次連封面都要打馬賽克!(抱頭)

沒錯因為被Alone搶先寫了《野狐禪》所以今天我又要寫重口味(←這人很煩),而且封面就要立即碼一碼啊?!
不知道大家有看大槻老師的作品嗎?我是相當喜愛她的畫風,她筆下的人物,線條永遠都那麼可愛,加上她本人又很喜歡「新穎的動作內容」,所以深得我心。

主打故事是音樂DJ的競爭作背景,渡因為相當傾慕實理,覺得他既帥氣,音樂又好聽,於是投入了DJ這行。當實理注意到渡的時候,發現渡在慢慢攀升,幾乎和自己有著相同的地位了!為了爭一口氣,於是實理把渡推入廁所並強暴了他。
渡因為喜歡實理所以忍受著,而實理也在多次的肉體關係中,慢慢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兩人慢慢變成一對情蛋情侶!


每回的三分一都是謎液好黏稠,果真重口味!

拆開了背景是音樂DJ不談,它說穿了,其實一個BL漫畫公式路線。
兩位主角先由肉體關係開始,再慢慢加入愛情成份,這樣的漫畫劇情實在是屢見不鮮,單是DJ會有些新意,但因為讀者閱讀漫畫時只有觀感,而沒有聽感,所以吸引力並不大。
主線故事固然有它的有趣地方,但漫畫中的支線故事更具吸引力。另一個故事以三人行為背景,重口味讀者自然會相當喜愛,而且還有大槻老師獨有的色氣,就更是相得益彰。

至於畫面方面,分鏡清晰,閱讀沒有困難,加上可愛的人物,還算細緻的線條,使畫面的文數合格有餘。這本漫畫有主打色情的感覺,這方面大槻老師可說有著相當成熟的表現。XDD
這本漫畫推薦給重口味讀者,當然其實我自己也滿喜歡的啦(形象崩壞中)。(;^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