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nitowanko原來哥哥真的比弟弟更可愛啊!

還記得我以前介紹的DRAMA《トラさんと狼さん》嗎?那個故事裏的狼虎夫婦真的是萌煞人了。但是虎兄的故事會更萌人哦!

在前作CD的最後聽眾們能稍微知道一點虎兄的故事,不幸被獵人抓住的他居然被獵犬給救了,並且還被那條狗給壓倒了?!故事到這裡截然而止,給fans留下了無窮的懸念,虎兄和小狗的發展會是怎麼樣,會如同虎弟弟他們那樣甜美幸福嗎?
前作留下的疑問則會在這張《トラ兄さんとワンコさん》一一解答,春野アヒル老師再現實力,將虎兄和狗狗的故事表現得跌宕起伏。如果說前作是生活的點滴,這次則是在驚險的劇情中,懷著心跳大叫好萌。
當然也不能忘記聲優們的出色表現,兩位主役森川和羽多野努力地再現了角色,至於前作中的鳥海和遊佐依然亮點多多。


トラ兄さんとワンコさん
発売日:2010年8月25日
原作:春野アヒル


CAST:
トラ兄さん:森川智之
ワンコさん:羽多野渉
トラさん:遊佐浩二
狼さん:鳥海浩輔
ちびトラ兄さん:井口祐一


狗狗坦率地向虎兄表白了感情,就準備和虎兄一起生活。虎兄千方百計地要把狗狗趕走,但發現狗狗不見的時候又十分心焦。原來虎兄小時候是很喜歡小動物的,但是小動物們會因為各種原因受傷死亡,虎兄忍受不住朋友離開的悲傷,索性向外宣言不喜歡弱者。知道內情的狗狗越來越喜歡虎兄了。
虎兄和狗狗一起開始生活了,但是虎兄覺得自己掌握不好和狗狗相處的技巧,於是向弟媳小狼討教,在講話途中卻被告知獵人的逼近……去尋找狗狗的虎兄再次陷入敵人的陷阱,狗狗爲了救出虎兄使勁全力,虎兄則不斷地趕狗狗回去。在危機中的兩人互見真情,於是虎兄終於採取了弟媳小狼的建議……


配虎兄的森川好萌!虎弟弟的萌點是腹黑的話,哥哥完全就是傲嬌。那種心口不一的語氣由森川表現出來實在是太棒了。特別是彆扭的感覺,森川傳達十分到位,仿佛就能看見虎兄紅著臉不肯承認的表情。
當然就我個人來說,最萌的到不是森川傲嬌的口氣,而是他叫狗狗的那句「駄犬」!狗狗和虎兄回家之後,虎兄每次要叫他的時候都會來上一句「駄犬」,然後狗狗就會搖著尾巴跑到他身邊。雖然這是句罵人的話,但是由森川的虎兄叫則又是另一種風味。說得直接一點,這句「駄犬」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夫妻之間打情罵俏的時候,妻子嬌嗔地罵丈夫一句「死鬼」。(大誤)

至於羽多野的狗狗,在虎兄面前的深情真的也是一目了然。不過與羽多野以往的忠犬角色不一樣,這次的狗狗很有自己的主見。外表唯命是從的忠犬,但在關鍵時刻能夠利用智慧解救心愛的人,當然偶爾也用點小聰明將所愛之人緊緊地抓在手裡不放。所以羽多野的聲音中除了深情部份還有一絲冷靜,很能給人帶來安心感呢。
另外我還意外發現狗狗會有點腹黑?每次在森川配的虎兄暴跳如雷時,羽多野的狗狗永遠都是神情自若,說謊也是心不跳臉不紅。想聽有壞心眼的羽多野?快去聽狗狗怎麼把虎兄追到手的吧!

要說萌點還有不少,比如森川和羽多野頻率一致的吠聲,以及小狼教給虎兄絕技的那句話,由森川說出又是加了不少萌點!那句話到底是什麽呢?容我留一個小小的懸念,讓大家在DRAMA本體中去尋找吧。
當然也不能忘記小虎和小狼的故事,他們當然還是一如既往甜蜜,但是小狼卻有新的煩惱,虎的壽命是狼壽命的2倍,如果小狼先行一步了小虎怎麼辦呢。小狼為此採取的行動是……?!
鳥海和遊佐的配合天衣無縫,兩人對角色的塑造上更加純熟和出色,給大家帶來了夫婦生活滿載的可愛故事。

想聽虎兄大叫「駄犬」嗎?
想聽狗狗可愛的汪汪嗎?
想知道狼虎夫婦的小秘密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還不快趕緊去聽這張DRAMA,然後狠狠地被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