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短片《Love Is All You Need?》成為冠軍,的確此片引來了不少話題。

這個月遲了幾天公開八月排行榜不好意思!上個月的冠軍短片可謂相當具話題性,它假定現實的少數份子,成為了幻想中的多數,那個世界將會變得甚樣?以平權為主題的短片《Love Is All You Need?》成為了這個月的冠軍。我們實在相當支持這類創作,看到它得到大眾認同,實在是感到安慰。同時,這個月當然也是新聞為主!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短片] Love Is All You Need? by Florence
第二名:[中村春菊] 世界一初戀動畫電影CAST決定 by Apple
第三名:[黑雪姬] 白雪公主與七人反抗軍 by Nilin

這個月以新聞類繼續佔優,不過除了以上的排名,其實Haipo提供的《free!》動畫感想也是相當受歡迎!想必在炎炎夏日,大家都喜歡看清涼的東西呢?
而九月踏入開學期,大家都準備好功課了沒?上學的大家要繼續努力喔!

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