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眼)我沒有看錯!真的是《Hybrid Child》!

本來我們就預想到《世界一初戀》會有第二期,Ciel九月號會公布它的存在,實在不算稀奇,但是有件事卻令我們喜出望外--多年前的作品《Hybrid Child》也竟然在動畫企劃階段!
《Hybrid Child》是比《純情羅曼史》要晚的作品。事實上,《Hybrid Child》雖然短,卻也是一本經典作品。

大家還記得《Hybrid Child》的人物嗎?和泉、葉月、黑田、ゆず等等的角色都深得我心,而且都心傷過。作為一個中村老師的Fans,聽到她的作品慢慢地動畫化,叫人相當開心!不過《Hybrid Child》只有一本的話,大概也只能作為OVA類作品了?
可惜的是,我們還未能得知《Hybrid Child》的班底為何,不知道是否一樣會是今千秋、中瀬理香及菊池洋子之鐵三角?又不知會否如同CD Drama一樣,採用同批聲優呢?假如有進一步的消息,我們會再為大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